close
星期5放學 在駱哥的4節課之後
先下去打球的宗憲 聖潔 范君 培愍回來之後
說是要陪聖潔去買PP 然後宗憲要拿回送修的PP
老鄉跟范君說要買我的耳環 因為30元打動了他們!XD

一行人在打完魔物之後先去池上吃飯然後前往西門
我只帶100 娘砲為了吃牛排領了1000
買PP的聖潔則帶了9千左右 宗憲也只帶兩百
而阿GEE只是陪同出遊

一抵達西門就先衝去萬年大阪吃牛排~
心動的我把為一的一百花了下去 沒錢拉!!!
然後上去樓上買PP 聖潔真的超衝動的
一問到錢就買 怎麼拉都拉不動
連價錢都不比價的 難道對你來說也是小錢嗎?
經過多方比對之後 很明顯的PSP又漲價了
當初要幫阿南買的時候聖潔就打死說不聽說過幾天在買
還跟我保證會降價
換來的結果就是 我幫阿南買7800 他買了8千多
PSP現在是缺貨期 怎麼可能會降價拉!!!
我去年買到現在也沒便宜多少阿 反而跌下來的是記憶卡

然後在萬年晃了晃 然後去幫大家買耳環
阿GEE跟娘砲也買了XD
大家都要潮流派嗎? 因為要改成夾的
所以要等一會 所以我們就先去RDS晃 幫阿GEE看帽子
阿GEE真的是大頭欸!!我帶7號的帽子他要帶到快八號
瘋子!!!! 大頭GEE真名字適合你!!
然後經過哈日龍玩了一下投籃機
雖然球有6顆不過中間會有一段時間拿不到球
害我抓不到節奏...哀分數好低

回到萬年取回耳環之後便分道揚鑣
今天跟阿宣借了100買耳環
然後跟阿宣一起等車232好多人~
最後還是改搭640 雖然沒人但是還是沒位子
走的腳好酸還要站回家
而且還要走一段路 回到家差點死掉....= 0 =
阿GEE 三玖也打算要買PSP了...
看來現在11台要達成15台的目標不遠了....(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