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至今已經一個月了
每天在家不是打電腦就是吃飯睡覺
還有出去復健那一個半小時而已

Day by day~~~

現在只能一拐一拐的走路
離完全康復還有好一段的路
誰也沒料到我會這麼嚴重.....

那天無聊想說站上體重機看看自己變多肥了!
因為前幾天跟俊義&姚家人打牌
互相聊到彼此多重

結果我一站上體重機......














屁 拉!?


每天在家沒幹麻我居然



又瘦拉!!!!


現在瘦到57
公斤了欸!! 
以前這樣瘋狂打球奔跑跳舞
都沒有用阿?!
那時一直停在63公斤徘徊
我實在想不到





我居然會是這樣變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