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10點多被我媽挖起來
這幾天都很容易累
有時候下午出去回來就夢了

這幾天早上起床是很正常的了
甚至我太早睡 5點就自己醒 然後發呆.....
當我還在恍惚的時候
忘記不知道是誰密我
問我說上哪裡  噢幹 今天5號了吼?!
緩緩的打入我的身分字號和生日日期

畫面跳出 
恭喜你 錄取:04-電子類  志願代碼:216
             明新科技大學 電機類
好吧 總算是給我上明新了......

可是為什麼是電機阿?!
前面填的資訊 電子 光電 媽拉都假的喔?!
電機是我逼不得已很像上明新才填的 阿不就我寫就沒上?!
葛屁 看看之後有沒有轉科考可以拼
可以就可以 不能就苦過去吧 電機也不錯拉....
只是不是我的興趣而已

我跟雞排 阿南 阿錫 偉哲 是同校 大家一起在新竹過4年吧


題外話:買車一事我是別奢望我爹娘好了 嘴巴唸唸 根本不會買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