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可樂留言

說是10點要在雙連團練

好吧 筋疲力盡的我還是趕快睡覺不然又要賴床了ˊˋ

9點起床 20分出發等車

囧~平常很多的811都消失了?

沒理由的阿?! 結果我10點5分才上車@@

快到之前打給可樂說我快到了

想不到他掛病號在家!

打給舞媽打不通(在考丙檢)

結果餅乾打給我說我在哪?!

唔~我在車上ㄟ~快到了快到了

跟餅乾會合之後才知道只有我和他抵達雙連

目前時間 10點50分!!

餅乾說剛剛有看到很像屁蛋的

所以打給屁蛋 (屁蛋手機接通鈴讓我錯愕一下)

屁姐說他在北站~正要過來`OK

還是只有我們3個= ="

大家好像都沒吃東西ˊˋ

所以我們就跑去2號出口附近的麵攤吃東西聊天

順便等到了蔡寶跟雞腳

晃了很多圈 一點位置都沒的練

後來是跟有人在學地板的借位子練的 超克難~ ~

等到大家陸續抵達之後~之前那些人也走了~

佔據~~XD

之後開會~說是下禮拜要幫翼勢力表演

好像很Perfect的樣子

之後遇到我的同好!

大舌頭花花= ='

囧 好啦~你戴帽子不錯看!!

死飯團~狂ㄉ一ㄤ我!?

很好~= =叫死魚對付你 嘿嘿- -

後來~雙連地板真的有夠難受

所以我就一直練基礎

反正打好我的底子 <<差到不行= ="

(既然知道就要練!!!)

到了很晚很晚 大家都走了一大半了

蔡寶說要跟舞媽學雷鬼

好八 勉強陪他一下

唔~現在才發覺我的屁股有殘障傾向@@!

那蔡寶因該是"植物屁"

哈~~~~~~哈~~~~~~

後來大家散會~跟著一起走

等811 睡醒已經到了下車前的前一站

還好還好

今天雖然沒有啥練到很吃力的東西

不過還是莫名的無力....

唔~ (景文團服好帥~泰山也購買了?!)

聽說會破60件大關!!?

那~~jw的對泰山團服有興趣嗎?

XD


有趣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