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 可樂

我想說一聲感謝!

也不知道對你是不是該滿懷歉意

因為或許你會覺得 不甘你的屌事

看到你的網制

你非常的了解我

也非常了解大家! 我們

也非常的了解你!

你在火氣上的時候 我們會安靜

一來是知道跟你回嘴比跳樓自殺還慘

二來是知道你為什麼火大

三來是知道大家還是同個社團的夥伴

以後還會相處 碰面 不希望氣氛更僵

你是說對了

我就是懶惰.... 容易氣餒

多了那麼點欠罵

人就是犯賤 糟糕....

我想 我們會懂得

了解每次你在罵人 我們知道它的質在哪


真的是弱到不行沒錯

所以我盡力扮演好我的工作

雖然不是想彌補這方面 不過我知道

能幫的上忙的 我可以協助的

可以交給我沒有關係

你只要決定 其他的我來搞定

常常跟你說一句話

"你說要幹麻 我就去幫你幹麻"

追根究底 辛苦你 委屈你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