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JW的在中正團練

約定12點 好吧= =" 我快20分才到 餅乾25分到

屁蛋回南投 跟雞腳和蔡寶1點多到

沙士跑去剪頭髮 2點左右才到吧?

可樂大在家打掃 沒來

開會~~~~~~~~~~

好嚴肅ˊˋ 好吧 我乖乖收團服的錢

還有人多人沒繳阿 有買的趕快把錢吐出來!!

然後開會提到 想把景泰瘋 變更成 "景泰瘋舞祭"

感覺蠻讚的 個人是覺得不賴拉

不過一切等高層決議!

今天練舞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男女合舞上面

沒辦法 沒有JAZZ的基礎

不要笑拉 男生障礙就是大一點麻

大家也都這樣練過來的麻~~~~~~~

多點鼓勵 少點嘲笑 呵呵

不過整體看來 好像只有我跟餅乾ˊˋ

沒差 先自保要緊

自己都管不了了 我沒那時間去理別人

後果自己承擔.......

呼~ SOR阿小舞

今天就是太大立了點ˊˋ 不過你的夥伴是可樂

反正就今天而已麻~

委屈委屈你拉~~~~~~~ 3Q

要不是你們幫忙教基礎我看我們還真不知道從哪邊開始進行

等大家基礎穩了點之後相信會慢慢步上軌道的 是吧!!

GOGO~ 我要練JAZZ 好奇妙 哈哈

紮基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