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過社團有開學複習考對嗎吧!?

沒錯 今天就是我們TBF的開學Battle

今天中午才把團招搞定 超克難的

我的頭為了這團招都快炸了ˊˋ

今天一直跟大家說要high點

自信一點 嗆大一點 把東西跳出來 不管別人的眼光

還擬定了很多計畫 例如一開始對面先開始要怎樣的計畫

或者我們先出招要怎樣的計畫

cool 6點Battle正式開始

今天的場面才叫做Battle 每個都嗆超大的

不管誰強誰弱 反正對方沒做好就是嗆死 @@

蔡寶還直接嗆包子 (整天他都說要嗆包子)

真的很不怕死 XD 不過 就是這樣才對!!

奶雄也是阿~ SOR 嗆大了點^^" Battle麻~

大家還是好朋友^^!

今天團招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從影片上看來真的很屌

因為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 連午休也不放過

才有今天的結果 包子很滿意^^ 100分呢!

至於我呢...唉唉~

排腿的東西完全跟想的不一樣

哇風也還不是很穩 我要練到能風車接回哇轉或者直接畫定ice

至於搖滾步 還是要謝謝阿包 上次期末Battle之後跟我說的重點

我這樣的表現算是有聽進去吧?

雖然最後得到80分 不過 能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為了成發 還要在精進!!

Battle之後 包子練了些東西

哇靠 真不是蓋的= =' 一下踢到我一下捶到我

我指甲也斷了= =" 你沒給我練起來吼....你就.....

等著被焦糖嗆! (不然我能怎樣=3=)

這次的Battle 感覺比上次好多了

感情也因此更好了 我們是 fa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