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在西門武昌對面的KFC有表演

早上早早起床 本來要跟包子去台北看醫生的

不過那師父好像有事所以改天在去了

這樣一來我的手又要拖了...好想練東西

我們是第一個表演的 還是有夠亂.....

其他學校都還不錯 尤其是華僑跟北商專

事後就進行一堆小遊戲....什麼K哥之王的

聽音樂猜歌名 因為華僑有個台客上去SOLO台客舞

所以我們一分慘敗

反正就餅乾一包而已 免費的餐券還是有!!

然後可樂帶大家去買毛帽

餅乾繼承喵喵的風格 哈 好可愛

我有我的七彩毛帽了 所以我就沒有敗金

晃著晃著可樂晃到了健身房下面的都會叢林

看到頭D我又手癢了

$20玩依呂波 大家在後面狂叫@@"

沒這麼HIGH吧??

最後大家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前往廣場那邊的KFC拿著剛剛賺到的餐券

在那邊吃東西聊天

乃雄說7點小小胖他們學校會在屈城市那邊街頭

在那邊等了好久 結果說不來了ˊˋ

大家還是不知道去哪裡就各自回家了

我就帶龍眼跟沙士去北車站買包包

龍眼買了一個跟沙士一模一樣的

沙士買730 我帶龍眼去買570 我還沒殺價勒....

XD 下次買大包包就找我吧 呵呵

實在有夠累的今天

話說有人.........

我.....算了 大家心裡有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