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成發就這樣END了

沒有犧牲 就沒有勝利

我們成功了!! 是吧ˋˊ

雖然今年觀眾沒有滿到溢出來

不過我們的成發是成功了!!

這段時間的努力 一起團練

中正的時光 從不熟 到互相打鬧

認識你們這群景文的傢伙 是人生內再好不過的一件事情了

今年第一次踏進國軍後面的化妝室 我說真的

去年當學弟 後面都是女人的天下

在後面看著小螢幕 看著大家在台前的表現 大家是多麼的悸動!

這幾個月來的努力 刮風下雨都要練舞的付出

就是為了再這舞台上SHOW自己這些時間的努力 自信!

泰山的學長也都來出一份力量了

鮪魚~我真的太愛你了 你超帥 大概迷死不少人了你!!

包子 你真的太累了 不過你的表現依然穩定欸

成發真是疲於奔命的一天 罐子騎車有夠猛= =....

G-MAX在橋上1百多在飆 嚇死我了...因為我有過不好的記憶ㄆㄆ

我成發風車都做到了 包子終於說我的風車是好的了 呵呵.....

我的夢想至少實現了 ˊˇˋ!

我說過要在成發上哇風的 我有做到喔包子!!

最後的感言時間 大家哭的亂七八糟 不過鄭凱他 哈哈!!

這次成發我還是沒哭 我不是一個沒感情的人拜託

我想是有一些些失落吧ˊˋ

話說今年我還是沒有花拿~所以簡單說說就好了 呵呵

大家台下都有支持的群眾 獻花的獻花 KISS的KISS 呵呵

我真的有說感言拉 我講的很簡短而已 你們都哭忙了 哪還有時間屌我

我是渺小的一個人物阿- -"

在這邊 我們這屆的成發  結束了 落幕了 接著換學弟了

給泰山學弟:

你們這群傢伙比起去年這時的我們程度好多了

今年我們結束之後接下來就是看你們的了!!

希望你們能繼續把泰山TBF的名號繼續扛下去

暑假是一個關鍵的時期要努力好好的充實自己

尤其是你們舞步的部分要在努力加強

至於招的方面你們都有自己的路線 那就好好專攻下去吧

各斯所長才是一個完美的團體 明年的這時候

也要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才行阿!!


給景文地板學弟:

說實在的JW地板的學弟們

我認識你們比我們泰山自己的學弟還熟

更能聊的開更能玩在一起

我一直把你們當成自己的學弟們看待

雖然有時候你們根本不把我當個學長看 XD

不過這樣很好阿~ 像奶雄包子有時候也是被嗆假的呵呵^^

成發結束之後也依樣換你們衝了

雖然不知道明年我們泰山是不是還要跟你們這屆學弟成發

不過我一定會到! 尤其是那幾個答應我明年成發BATTLE TIME要等我的

答應我就要實現阿!! 那時候就還好好玩一場吧

對於你們我是抱著很大的期待!

可千萬不要讓我失望阿!! 讓我看看你們這一年後

到底能有怎樣的表現吧!!

這次成發的落幕

不代表我們泰山景文以後也就這樣落幕

我們有控還要一起練舞

一起出去玩

一直到後來大家要說再建回家的時候我才感覺到這次成發結束了

在多的言語還是無法表達心中的感慨

不過這些時間內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