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已經開始囉!
距離普通高中的同學們只剩下幾天就可以過真正的寒假
oh~ 我也過的很free~

每到放假就是我的真面目!!
難得的長假 不用上課(我指早上)
雖然星期六.日的補習班還有專業要上
不過其他時間當然是自然醒阿!!
話說本人正常睡眠時間為14小時起跳
所以說阿!! 上課時間晚上1點半睡 6點半起床的生活
可是大大的睡眠不足呢ˋˊ
那就只能在上課時間給他討回來阿!! 不然怎麼辦勒XD

頭髮還沒剪 現在跟貝多芬的肖像一樣
一頭亂髮雖然稱不上飄逸但是在我媽還有親戚的眼中
已經到了過份的程度了
話說我自己也快受不了了呢ˊˋ
沒法子阿!!誰叫我媽說這次不出錢幫我燙頭髮
我一燙就上癮了阿!! 因為燙髮後不用整理又好看誰不愛阿!?
目前只能乖乖的存錢ˊˋ 希望不用頂著這顆頭過年
因為俗話說 新年新氣象阿!!

俗話說俗話說 但是我的頭髮可不能俗話說著走
以我媽的標準來看阿!? 我直接去當兵比較實際又實惠呢ˊˋ

自己的生活總是看睡覺來決定 沒有睡覺之後感覺還是在同一天
就算親眼看到日出日落
總之!一天的結束就是在睡覺之後的幾小時才是隔天!

真是慵懶阿~完全沒有5月要考試看幹勁
過著邋遢的生活! 那5月之後怎麼辦?
完全的糜爛 或許在別人眼中已經夠糜爛了
相信我!還有你們覺得更扯的哈!

現在是凌晨5.45分 還是說早上呢?
距離我剛睡醒是5.30分 剛好12小時呢!
照一般時間來說 7點起床的話 現在的我大概是普通人的傍晚7點左右吧
那現在我要去睡覺了!! 恩恩 懶惰又糜爛的邋遢的我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