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來講 一個人的生活
在現在社會一般人眼中
莫不過是最少讀到大學畢業
然而很多人的生活也是個例外

很多人現在已經在工作踏入職場
放棄了現在的校園生活
我現在還沒有真正自己去找過工作
因為一直沒有時間
補習~上課~補習~上課持續循環
跟人家聊天時人家已經開始賺錢
甚至有的人工作好像還不錯

雖然我也知道工作很辛苦
以前我也跟我姐的公司出過外景
我姐當製作人 就找我去幫忙弄道具等等的
早上8點到傍晚6點左右 這樣才拿1000
而且很累 通常我跟我姐一回到家都馬上洗澡睡死

能自己賺到錢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哪像現在我沒錢還要跟我媽拿...= 0 =
還要看他臉色
靠自己的感覺很不賴呢....
大學之後一定要找個工作才行
傻傻的讀書下去像個傻瓜.....
也不能這樣說拉....至少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
我喜歡多采多姿跟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