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是考完了
不過後續的推甄還真麻煩內
還要跟老爸借筆電跟蔡寶去可樂家打推甄自傳等等的
忙了整個晚上都沒睡= =
可樂已經睡死在我旁邊
我跟蔡寶在可樂家人全部睡著狀況下
默默的趕工
然後早上又馬上趕去學校拿資料
還要看老師臉色

然後又為了我上次遺失的丙級證照
匆匆的離開學校搭高鐵去台中勞委會補辦
奇怪~ 台北也有勞委會 阿就不給辦
非得跑下去台中不可
匆匆趕到北站之後 買了高鐵自由座的車票
630元一張抵達台中 哇~想不到空間還蠻大的欸~~


離前座還有很大的空間喔~~
去的時候因為還有資料沒打好
所以就在大腿上展開我爹借給我的筆電
把後續的東西在整頓好




1個小時左右到了台中站 (因為是搭每站都停的比較久)
整個感覺好像機場阿~~~
跟我在那邊讀書的堂哥聯絡接我
然後殺去那邊 靠12點午休了拉
娘的 在那邊耗到1點半才能辦
要不是要推真不然我才懶得弄勒~ 還害到我哥要多翹一堂課
終於弄完之後回台北 呼~累死了
星期六跟阿苛蔡寶去輔大附近裝訂店把推甄資料裝訂好
我加上買紙的錢和裝訂一共花了8百左右
彩色影印好燒錢阿~
如果這樣在沒過的話我就想放火燒學校了 死教授
希望能通過吧~~~

星期天打球 扭到腳受傷
現在掰咖完全不能走 腫的跟粽子一樣
所以把推甄的東西交給阿苛弄
然後去醫院看醫生 骨頭好像有點脫位
不過醫生說可以靠肌肉力量回復
不過這樣子要完全好起碼要一個月了= =
我18生日就要在家過了 好悶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