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受過的傷真的不計其數
昨天還跟崇志聊到咱們兩的受傷史
我們都屬於受傷掛的拉!!
只是我都是運動傷害或意外受傷
他都是幹瘋狂的事情才受傷
例如國中從2樓跳下來或者在堤防上騎單車往下衝之類的.....

昨天也才知道他跟我一樣扭傷
在他前天打球的時候~
只是我還是比他嚴重= =
他要叫我老大!! XD
有一次我在他家玩健身的器材
就是那種滾輪
嚕下去變成伏地挺身的樣子
在嚕起來變成翹屁股那種像蚯蚓運動的遊戲
我只能說我腰力不夠 嚕下去起不來就算了
下巴撞到地板流血居然要縫= =
就這樣跑去診所縫了4針

我想想
額頭6針 下巴4針
右手手臂15針
右腳腳背8針
左腳大拇指下9針
共計 42針 = =

還有加上左右腳踝各大扭過一次.....
我只能說 男人多點傷疤比較有男子氣概嗎?
天阿!!!

現在腳扭傷消腫是比較消了
但是有一條筋卻異常的痛....
還要繼續拿柺杖ˊˋ
而且現在天天跑去做電療
麻煩= = 我的暑假泡湯一半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g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